close

最近這兩週,心情忐忑不安,又憤怒無比啊。

對於全部香港人來說,剛過去的一周真的太震撼,痛心 和憤怒了。

每天看新聞,邊看邊哭,晚上都睡不好啊。

現在唯有希望梁太的兒子jason 會早日康復,生還的團友要堅強生活下去啊,全香港人都支持你哋嘎。

最近自己的健康起了警號。

本來收到信用卡月結單還蠻開心的,因為算是近年新低吧。

結果,還是要把銀兩‘進貢’給醫生了。

人生啊,人蔘(即苦又甘)啊!

一波未停,一波又起。。。

上週覺得口淡淡,想刺激下口味,心血來潮,買了一個菠蘿,煮了一個菠蘿糖醋排骨。

都幾好味,送飯一流。

P1130806-1.JPG

但是實在太濕熱了,第二日立即咽喉發炎,接著來的幾日好似阿婆般咳痰咳到死死下,

還發起燒了,幾乎在超市暈低 。

斷斷續續,做了'痰小姐'幾乎兩週了,今天還有點沒有斷尾,殘爆啊。。。。

心情&精神不好的時候,我喜歡讀書,進入另外一個不同的世界.

上個月第一次從金石堂買書,和博客來一樣都用DHL ,效率很高,幾日就收到書了。

但金石堂的運費比博客來便宜, good !

IMG_3215.jpg

我平日都經常上去博客來看有什麼新書出版,有興趣的都先放在購物籃積累。

等到我的最愛書籍-交換日記出第13本了,立即埋單。

為什麼會有兩本呢?因為我終於找到同有此好的朋友-ms lee  

 IMG_3221.jpg

整套13本我都收集齊了(還會陸續出新書)

兩個作者從大家都在台灣生活到現在一個在美國,一個在法國,她們還是繼續交換自己生活點滴。

還是那麼生動有趣

IMG_3214.jpg

最近對瓷器有點興趣,從圖書館借了幾本書來看。畢竟是冷門的書,想買都很多都絕版了。

IMG_3217.jpg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去逛了一下LC ,收到一個消息,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pm 我。(or 大家都知道了呢?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ont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